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电子电气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集体活动
2017-03-30 15:32     (点击: )

又是一年春来到,为了进一步增进全院教职工的交流与融合,让大家更好地劳逸集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来,3月25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绿野仙踪,共话桃花”的踏青活动,学院院长李德骏、分党委书记程建政参加了此次集体活动。

上午,教职工们达到张公山寨开展了为时两个小时的集体竞走活动,在增强体质的同时,尽享春天的美好。

下午,教职工们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在一个个惊险而又有趣的项目中暂时忘却了繁忙 ,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此次集体活动,教职工们不仅在春意盎然的美景中陶冶了情操,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此次活动还进一步增加了彼此间的认识与了解,为以后协调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