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30 11:05     (点击: )

3月29日下午,工会系统在行政楼112会议室集中传达学习2017年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校工会委员、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及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在洲主持。

杜新年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在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校工会系统要提高认识,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促管理、守纪律、抓监督,在工会工作中全面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工会干部要带头做好廉政示范,严格落实“五个严禁”。

会议还对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提交情况、2016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情况、2016年工会经费决算情况和2017年预算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并就4月份工会将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刘在洲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开展的活动,肯定了各基层工会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工会系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政治理论学和政策法纪的学习;二是遵守纪律,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新出台的法纪很多,尤其是党纪、《条例》、《准则》,工会作为基层组织者不仅要加强学习、多组织学习,还要模范带头遵守;三是搞好服务,工会应从教育、维护、参与、建设4个方面的职能服务广大教职工,要引领教职工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也要为工会会员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搞好服务,增进会员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大家的幸福指数。希望基层工会多动脑筋,多做奉献。四是争取支持,二级单位工会工作要争取单位主要领导的支持。二级教代会是规定动作而不是自选动作,二级单位要定期召开,相关程序一定要到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