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会
2017-04-12 15:31     (点击: )

4月11日上午,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交办会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学校办、工会、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在洲主持。

一届三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37件,分别涉及学校改革发展与稳定、校园规划建设与管理、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职工福利等五个方面,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最终确定立案13件。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邓茂林对提案的征集、整理分类、专题研讨、立案审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对37件提案进行了逐一解读,并介绍了提案办理流程,以及提案办理过程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希望各承办部门认真对待、深入调研,精心办理。提案办结后,要形成提案办理情况书面报告,并向提案人及时反馈,给提案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与会的承办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本着对学校、对工作、对提案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办理各项提案。

刘在洲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提案工作对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学校民主管理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各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安排专人认真调研,逐一负责落实;要认真按流程办理,要弄清提案内涵,明确各项提案的具体要求,制定详细方案,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第一责任单位要牵头办理,各协办部门要积极参与,服从牵头单位的指挥,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通力配合、齐抓共管;要按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好每一项工作;要保质保量办理。他强调,能解决、能落实的要尽快办理;因条件所限不能及时解决的要列入规划,逐步解决,要注意工作痕迹,多跟提案人沟通;确实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实事求是地说明理由,解释清楚,取得提案人的谅解。提案工作委员会应及时了解提案落实情况,督促各承办单位抓紧办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