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春季踏青活动
2017-04-21 09:06     (点击: )

4月15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前往张公山寨开展春季踏青活动。

上午,老师们在教官的有序指导下,参加了一系列的团队拓展活动,大家兴高采烈、你“捶”我“捏”,无不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氛围;老师们不时地为方寸立足之地和交融“解锁”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集体的智慧和包容的理念。通过参与这些活动,培养了老师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互信沟通,体现了在协同奋进中如何克服难题。

午后,老师们还一同参观了张公山寨古建筑民俗博物馆——李庄,游览了明清古建筑民俗文化村落。通过观览这些民族传统建筑艺术及其建造工艺,老师们领略了我国传统建筑文化的悠久演绎和博大精深,其间的中英文字说明为外院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讲课素材。

下午四时许,老师们安全抵达学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