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数计学院分工会—春暖花开去踏青,都市田园赏美景
2017-04-20 10:52     (点击: )

4月15日春风洋溢、阳光明媚,在这美好的一天,我院分工会组织我院职工到新洲紫薇都市田园开展了一次春游踏青活动。

早上乘车直赴国家级文化产业园示范基地,开始了我们现代时尚的旅游体验。紫薇都市田园是一个以植物编织DIY为主题的旅游景区,号称武汉新花城赏花游“新地标”,游乐项目十分丰富,可以在紫薇园漫步观花,观赏传统园林艺术魅力;参观科普教育基地,学习科学知识;体验景区极具互动性的娱乐项目,有小火车、卡丁车、碰碰车、射箭、打靶等和一些拓展项目;可以骑行娱乐、戏水划船;也可以去动物园和可爱的小动物来个亲密的接触,有羊驼、梅花鹿、鸵鸟、猴子、孔雀,还可到表演厅观看动物表演等。游玩中,大家欢声笑语,春风拂面,好不惬意!玩刺激,赏风景,拍美照,享受了一次愉快的田园之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