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交流会
2017-04-27 15:17     (点击: )

4月26日下午,全校工会工作交流会在阳光校区图书馆“师儒书苑”召开。校工会委员、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和工会办公室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主持。

会上,13家申报“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的二级单位工会现场用PPT形式,分别从组织工作及自身建设、民主管理与监督、三育人、权益维护、妇女及青年工作、文体活动和特色亮点对近两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管理学院、数计学院等二级教代会建设卓有成效,图书馆的“岗位练兵”“春晚”活动好评连连,化工学院、机械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传媒学院和体育课部温馨的“教工小家”,外经贸学院跨校区联合举办的迎新晚会等等各有特色,亮点纷呈。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杜新年充分肯定了二级单位工会在促进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还即兴总结交流会:认真学习勤思考,加强交流增特色,展示工作显风采,促进发展当担责。回首向来萧瑟时,也有甘甜也有涩。以此共勉全校工会人继续尽职尽责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尽心尽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切实当好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会上还就师德标兵推选、“弘扬良好家风 创建文明家庭”主题教育活动、第二届“织锦杯”青年教师发展论坛、生日慰问、踏青文化活动、教工子女小学报名注册、第十二届教工乒乓球赛和第三届“绳运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