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成立教工足球协会
2017-06-07 15:27 刘迪    (点击: )

6月3日下午6时,武汉纺织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南湖校区足球场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副主席袁卫华、体育课部张卫东副主任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体育课部刘迪老师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凭借湖北省足球协会组织的第一届‘银狐产业杯’湖北省中青年教职工足球邀请赛”的契机,学校正式成立教工足球协会,协会的成立体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坚持锻炼身体的强烈愿望。希望队员为全校教职员工作出榜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一要按照协会章程积极开展训练和比赛活动,在比赛活动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二要广泛联系全校各部门和单位,广泛吸收和发展会员,为活跃学校教职工文化活动发挥积极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注重把职工足球与职工文化、校园文化建设相融合,让足球运动转变成广大青年教职工的一种生活态度和交流方式。争取吸引更多的人参加到足协中来,搞出特色、搞出水平、搞出影响!。

6月4日下午16:30分,“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北赛区)系列赛事之第一届‘银狐产业杯’湖北省中青年教职工足球邀请赛”第一轮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2号球场进行,首轮对阵华中师范大学,两队均表现精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悉,本次赛事全省共12支高校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比赛,执行9人制单循环赛制,共66场比赛,分上下半年进行。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6月3日至7月2日、10月14日至10月19日。参赛队员必须是各学校在编在岗的教职工,无年龄限制,男女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比赛不计分、不排名。“不计分、不排名”是本次联赛赛制的一大亮点。旨在希望通过联赛为教师们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的足球交流平台,各高校教工之间以球会友、增强体质、提高技艺,促进足球产业的发展。联赛秉承“友爱、健康、团结、和睦”的宗旨,广泛开展体育运动,推广全民健身,推动民间足球的健康发展。

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比赛,能够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与其它高校之间的交流,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也祝愿学校教工足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