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7-11-17 10:32     (点击: )

11月11日,由工会主办、传媒学院工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湖校区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到现场指导,并宣布比赛开幕。来自全校共计16个分工会组队参赛。在赛事前,组织方积极主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做好各项组织服务工作,从策划到正式开始历时一个多月,明确比赛流程、比赛规则,力求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比赛以二级单位工会为单位,分为团体赛和单列混合双打两个项目。本次比赛采用了新的计分制,比赛精彩纷呈、悬念迭起。赛场上,不论是年轻组合,还是年长的队伍,都奉献着一场场精彩的对抗,体现了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在男女混双单列比赛中,各队选手们更是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队员们在赛场上酣畅淋漓,观众们在台下则大呼比赛精彩、过瘾,时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团体赛中机关工会夺得冠军,传媒学院工会获亚军,机械学院工会和化工学院工会并列季军。在单列的混双比赛中,环境学院工会的龙学军和袁向娟勇夺冠军,马克思学院工会的李晓进和刘艳夺亚军,机关工会的王良波和张霞以及传媒学院工会的段溢波和杨婧并列季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