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第二届“织锦杯”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征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7-11-17 08:59     (点击: )

我校第二届“织锦杯”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征文活动日前结束。活动历时7个月,反响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更好地打造青年教师学习交流平台、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工会联合教师发展中心于今年5月组织开展了第二届“织锦杯”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共收到论文51篇,论文紧扣主题,立意新颖,见解独到。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工会组织校内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共选出获奖作品 17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5篇。材料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学校希望广大青年教师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坚持立德树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争做“四有”好老师;秉承“崇真尚美”校训,积极主动融入到学校建设中,把个人理想、本职工作和学校发展紧密相连,潜心教书育人,勇攀学术高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出色的业绩,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再立新功!

据悉,工会已将其中优秀论文编印成册,供广大青年教师更好的相互交流、相互借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