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全省劳模工匠代表工会工作务虚座谈会
2017-12-13 15:28     (点击: )

12月7日,我校教师梅顺齐应省总工会邀请,参加全省劳模工匠代表工会工作务虚座谈会。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等省总领导及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16名劳模工匠代表出席了会议,其中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名代表分别是我校梅顺齐教授、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国教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岗位和各自单位实际,就如何搞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

梅顺齐就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定位和作用、如何建立具有规范性、人性化、可操作性强的高校工会运行机制等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建议。最后,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同志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劳模和工匠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典型,各位代表的发言政治站位高,提出的建议来自一线,针对性强价值大;他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工会的重要政治任务,省总将认真吸取各位代表的建议,针对新时代新要求,加强工会工作运行制度和管理办法的改革,将出台人性化、规范化的工会工作指导意见,促进我省各级工会组织更好地开展工作,在各自的建设发展事业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近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行政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心和支持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以构建和谐校园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省总工会邀请我校教师参加全省劳模工匠代表工会工作务虚座谈会 ,充分体现了上级工会组织对我校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