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教职工素质拓展比赛活动
2018-04-08 10:34     (点击: )

为提高团结协作能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于3月22日、29日下午分别在阳光校区篮球场和南湖校区操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强身健体育英才”为主题的教职工素质拓展比赛活动。

来自全校各部门近600名教职工踊跃参与。比赛分为两组单人项目和3个团体项目,独具特色的竞赛机制让比赛活动趣味非凡。其中团体项目“毛毛虫”、“奥运五环”、“不倒的森林”创意十足,同时考验参赛者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引来许多师生驻足观看,不时传出阵阵的加油喝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们在活动中焕发着青春的气息。最后,化工学院等16家单位在团体项目中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本次素质拓展比赛活动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单位内部的凝聚力,给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竞争、健康运动”的平台。大家从活动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健体魄,更多的是享受到了团队合作的乐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