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邀请湖北省红十字会来校举办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2018-04-13 15:12     (点击: )

4月11日下午,学校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湖北省红十字会培训中心的马可玲教授以及杨老师、陈老师为我校部分教职工开展了一场精彩详尽的应急救援、救护知识培训。为提高培训效果,湖北省红十字会还给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发放了方便实用的小型红十字急救包。

马可玲教授不仅详细讲解了创伤救护、常见急症以及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专业知识,而且还对相关救护操作要领进行了现场示范。培训过程中,马教授与教职工频繁互动,通过示范操作和练习,让现场每一位参加培训的教职工都基本掌握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绷带包扎等日常救护知识,并进行了模拟演练。尤其重点讲解了在实际救援中如何抓住有效的“黄金四分钟”时间,去挽救更多的生命。

通过专业知识讲解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让参与培训的教职工受益匪浅。参加培训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很精彩很实用,非常贴近我们的日常工作与生活,通过相关知识的学习与实践操作,大大提高了自己在日常伤害中的自救和他救能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