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阳光健步走”活动火热进行
2018-04-13 15:20     (点击: )

春风拂面,百花争艳。截止至4月10日,由外国语学院工会发起的学院教职工“阳光健步走,微信步数大比拼”活动已经持续进行100天!从寒风凛冽到春光明媚,从最初的十余名参与者到现如今的全院全员大比拼,微信步数排行榜的前3名平均步数实现了从3000步到9000步的飞跃!100天的时间,学院上至党政领导,下至一线教职员工,都积极响应“阳光健步走”活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积极主动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开始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不约而同地参与其中。

“阳光健步走,微信步数大比拼”活动是学院工会组织的特色教职工活动之一,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运动精神和健康意识。学院工会秉持“服务师生,共同成长”的工作理念,鼓励学院教职员工加强身体锻炼,锤炼健康体格,为更好地投入工作打下良好的革命基础。

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校工会的高度肯定,学院工会将进一步争取到更多的支持,建立激励机制,把健步走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