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参加“医养大健康、校企携手帮”校企交流活动
2018-04-20 09:54     (点击: )

2018年4月19日,学校工会与梓山湖•江南里联合举办了“医养大健康、校企携手帮”2018校企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学校工会及二级单位的近50名工会委员。

下午1点,大巴车从阳光校区出发,委员们在梓山湖•江南里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咸宁梓山湖的玫瑰园、蜜盒集装箱酒店和我国首家航天主题的梓山湖航天科技馆。随后,委员们走进高知颐养智慧家园——梓山湖•江南里,开展“医养大健康、校企携手帮”校企交流活动。

本次《医养大健康、校企携手帮》校企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工会干部之间的感情,而且搭建了与企业交流的合作平台,为学校工会人员素质拓展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