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体育课部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2018-04-27 10:06     (点击: )

426日中午,根据学校《关于加强武汉纺织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体育课部在阳光校区第三教研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学校教学督导刘嵩教授现场指导,竞赛活动由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教授主持。

体育课部高度重视本次教学竞赛工作,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契机,成立了竞赛组织工作领导小组,由课部叶冬茂主任、夏宣玉书记任组长,各教研室主任、分工会主席任评委,制定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实施方案。

体育课部青年教师们积极参与竞赛活动,赛前认真做好教案和教具等准备,竞赛中,老师们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逻辑严密,语言铿锵有力,教态挥洒自如,既有亲自示范动作,又有师生互动演示。每个参赛者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体育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深深地吸引和打动了评委和观课的每位老师。

评委专家对每位参赛老师进行了认真点评,从教学思想、教学目的、教学手段、课堂组织、语言表达、动作要领、师生互动、教学效果等各个环节指出了优点和不足之处,并提出殷切期望。

最后,评委认真进行了评议,评选出初赛优秀人员,拟推荐杨立春老师参加学校大赛。大家一致认为,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学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以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平台,有利于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精神;有利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有利于开展教师教学业务交流,提升课部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