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第十三届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8-05-17 09:26     (点击: )

5月12日,由校工会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武汉纺织大学第十三届乒乓球团体赛在南湖校区大学生乒乓球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来全校16支代表队的140余名运动员上演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对决。

本次团体赛采取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1、男女混双2共5个项目,先小组抽签实行循环赛,再进行淘汰赛,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过程中,乒乓球活动中心的呐喊声、加油声起此彼伏。各学院势均力敌的运动员对决异常场激烈,直拍、横拍、扣球、长拉、短切、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热血在这里沸腾。

“比赛不仅强健了我们的体魄,而且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后勤集团的鲁昌明老师说,“我会把比赛中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化工学院的运动员梅娟老师表示“我从早上八点到现在几乎一直在比赛和对练,身体有些疲惫,但是同事和老师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顽强的战斗到底,我感到很满足,也很幸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在比赛时表示:学校每年定期举办乒乓球比赛,就是希望提供一个平台,让老师们积极参与运动强身健体,加强老师们的交流增进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希望教职工们养成运动习惯,让生活和生命更加精彩。

经过一天的鏖战,后勤集团获得团体赛一等奖、机械学院获得二等奖、化工学院和机关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图书馆、马克思学院、传媒学院、数计学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在整个比赛过程中, 全体运动员们秉承着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诠释了“崇真尚美”的涵义,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纺大教职工的风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