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广泛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2018-05-07 14:59     (点击: )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队伍建设,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精神,引导青年教师加强课堂教学能力训练,夯实业务基本功,加速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成长,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养。工会、教务处和教师中心组织各学院在4月至5月初广泛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本次活动策划早,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事前有方案、过程有记录、事后有总结;做实事,不流于形式,扎实加强教师教学队伍建设,引导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全员参与,据统计全校共有205人参加学院初赛。学校教学督导组负责学院(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督查工作,检查活动落实情况。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的优胜者将被推荐参加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