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18-05-05 13:28     (点击: )

4月26日下午,我院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中西部大楼2楼举行,来自我院各教研室的6位老师精神抖擞,展示教学风采;本次比赛历时3周,历经教研室预赛、决赛等阶段;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旨在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以及教学基本功。

为了办好本次比赛,学院专门组织学院教学督导组、教研室主任、学院分工会集体研讨,制定了详细的教学比赛方案;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全院40周岁以下的教师全部参加了教研室组织的预赛;老师们认真准备,参赛热情高昂,大学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专门组织了三次试讲活动,发挥集体的力量为谭艳荣老师把脉、提建议,推敲每个比赛技术环节。通过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分享心得,相互取长补短、学习交流,老师们开阔了教学思路,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得到了提升。

经评委认真评议、打分,以及评委会现场集体讨论,评选出一等奖1名(谭艳荣)、二等奖2名(张轶、郭旻)、三等奖3名(陈蓉、刘文琮、胡中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