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8-05-07 13:30     (点击: )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提升本科教学课堂质量。近日,管理学院在南湖校区成功举办了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参赛的五位青年教师按照教学大纲要求,结合学生情况,精心准备了20分钟的教学PPT。参赛教师在教学示范中,始终将管理学相关理论与当下社会现实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采用多样的教学方法,充分运用微视频、动画技术等信息化教学手段,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得到了在场评委的赞许。

经过激烈地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分,参赛青年教师卢巍荣获特等奖,王娟、司辉荣获一等奖,兰军、周兴驰获二等奖。

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教学能力的提升直接影响学生培养质量,作为学校的新生力量,青年教师应该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目的就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和专业成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