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传媒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2018-05-11 11:09     (点击: )

为了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精神,引导青年教师加强课堂教学能力训练,夯实业务基本功,加速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成长,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养,根据《武汉纺织大学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要求和精神,传媒学院于2018年4月19日举办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已顺利结束,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的各项工作。

本次竞赛共有12位青年教师参加,他们分别来自我院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摄影、广告学、广播电视学5个专业。各参赛老师赛前都做了精心教案,讲稿和板书;选手比赛过程精神饱满,讲课条理清晰,深情并茂,引人入胜,专家评委为每位选手做了精彩的点评。最终根据比赛成绩,谭文若和叶科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代表传媒学院参加学校教学竞赛。

通过本次教学竞赛,检验和锻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学院教师互相观摩和学习,共同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教学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