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2018-08-16 09:50     (点击: )

7月19日,暑假伊始,武汉晴空万里、炙浪滚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在洲带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等一行,赴阳光、南湖两校区看望慰问暑假在高温中仍然坚守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加班的教师、职工,感谢他们对岗位的坚守、对工作的热情和为学校作出的贡献。

上午8时许,刘书记一行来到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高考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日夜奋战在招录工作一线的同志们。听到工作人员汇报今年我校模拟录取情况良好时,刘书记欣慰地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学校招录更多优质生源。

随后,刘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食堂、水电维修中心、基建处、招标办、保卫处及各二级学院办公楼等地,看望慰问工作和学习中的师生。每到一处,刘书记都亲切地询问教职工们暑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查看和关心大家的工作环境,并就教学科研工作推进、安全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和指导,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全身心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建设中的高度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刘书记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工会也为大家送去了西瓜、牛奶、饮料、方便面等物资,让假期中忙碌的教职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清凉问候。科技处、技术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与了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