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就职工福利问题开展校内外调研
2018-10-11 12:25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2018年2月《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做好教职工福利工作,校工会深入开展学习调研工作。

10月8日,在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的指示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带领工会、财务处等相关人员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职工集体福利和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等工作。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鄢烈洲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汉忠、财务处副处长金烨、工会办公室主任乔昕等人一同参与了调研座谈。

在湖北工业大学行政楼会议室,鄢烈洲代表该校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杜新年向与会各位领导表达了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和初衷,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省总工会最新文件精神,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职工节日慰问物资发放等工作向在座领导提出了交流探讨的意愿。刘汉忠作为湖北工业大学工会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校职工集体福利的项目、经费开支标准、物资采购方式办法、执行情况以及取得的良好效果。金烨介绍了该校工会经费财务管理办法和预决算情况。随后,双方以省总工会文件精神为指导,就工会工作开展、福利物资采购招投标方式、工会经费管理办法的具体工作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此次调研,既增进了双方的感情交流,也促进了业务学习提升。

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一直把维护教职工利益放在首位,为广大职工谋福利、为学校事业聚人心。在开展校外学习调研之前,校工会多次组织内部学习讨论会,并于9月28日,邀请财务处相关人员一起集中学习了《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围绕职工福利工作和工会经费管理中的实际问题,提出《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讨论稿)进行集体研究讨论,希望通过深入学习、考察和研究,把上级制度落实好、把学校制度制定好、把工会工作执行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