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工会换届选举
2018-11-21 13:50 杨阳  管理学院   (点击: )

1115日下午3:30,管理学院分工会在南湖校区东经楼四楼会议室举办换届选举。学院党政领导、工会委员、教职工会员约70余人参加了选举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工会主席张飞老师作了本届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工会经费使用开支情况、文体活动开展、教职工慰问等方面对本届工会工作进行了梳理。张筝老师宣读了《管理学院分工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和选举办法》,在工会选举环节,滕胜娟书记对工会委员会的委员选举方案、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过程、选票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按照大会选举程序,经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大会选举马小刚、郑红、张筝、谢进五位同志为新一届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马小刚同志当选新一届分工会主席。

    最后,滕胜娟书记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分工会能够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院教职工发挥主人翁作用,为建设和谐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