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会计学院一届五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19-01-11 14:42 林文  会计学院   (点击: )

    2019年1月4日下午,在阳光校区崇德楼304会议室,会计学院一届五次教代会顺利召开。校工会负责人、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30名正式代表和37名列席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永杰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国良作的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十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2018年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杜书记指出,2018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全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党建、教学、科研、研究生培育等工作都取得显著成效。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志强做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从抓理论学习保方向、抓制度建设牢基础、抓考察程序严发展、抓中心工作促发展、抓特色创新亮品牌、抓听课评课提质量等十个方面汇报了履职尽责工作情况,报告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号召大家2019年再努力,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杨志强还向大会报告了《会计学院2018年终分配方案》。

    学院工会主席简东平作工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汇报了工会会费和经费使用情况。希望大家携起手一如既往的支持教代会工会工作,共同建设好学院的大家庭。

    卫冬妹代表校工会对会计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会计学院实力雄厚,2018年取得了丰硕成果,很多工作都有历史突破,通过召开教代会,大家一起分享学院的成果、一起探讨学院的热点问题、一起参与学院的民主决策,充分融入学院的发展。感谢学院对工会工作的支持,祝愿学院的发展欣欣向荣。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会计学院2018年终分配方案》。会议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还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