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体育课部隆重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01-18 12:42 漆才杰  体育课部   (点击: )

      115日上午,体育课部在阳光校区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一届第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课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体育课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课部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体育课部主任叶冬茂代表体育课部作了题为《凝理念 探路径 多措并举 推进学校体育改革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课部一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客观分析了这一年中所面临的问题和不足,清晰地阐明了课部2019的工作方向。叶主任还就体育课部2019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并向大会作了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体育课部分工会主席张雷(代)作了《体育课部分工会2018年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课部分工会深入学习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学习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穿落实工会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帮助困难教职工、积极建设职工之家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设想和安排。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课部分工会换届选举,推选、审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他们是张雷副教授(分工会主席),林林(纪检委员)、尚万清、李雯(女工委员)、吕磊、漆才杰(文体委员)。

(课部领导班子认真审阅会议材料)

夏宣玉书记致闭幕词,她感谢为这次大会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志,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分工会对体育课部所做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携起手一如既往的支持课部工会工作,共同建设好课部的大家庭。新年新气象,继续努力,2019年并肩前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