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工会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19-05-13 09:27 校工会  校工会   (点击: )

4月23日下午,校工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围绕财经纪律和党风廉政教育开展专题教育培训,各二级工会主席及负责工会物资采购工作人员、机关工会小组长、校工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主持。

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副主任耿迪就国务院、省政府关于物资采购的目录标准、管理规定,结合我校实际制度对物资集中采购相关规定进行了培训讲解,对工会事务涉及的相关采购工作进行了指导。

杜新年传达了学校资产清查、采购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彭育园校长、罗锦银副校长关于财经纪律和党风廉政教育的讲话精神,他再次要求各二级工会在经费使用过程中,一定要遵守学校财务管理规定,遵循重大项目报告和集体决策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对近期工会工作作出总结,对五月份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踏青、生日慰问等工作经费使用问题进行了制度要求提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