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一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督办工作会
2019-06-27 08:01 校工会  校工会   (点击: )

2019625日下午,行政楼115会议室,学校召开一届五次教代会提案督办工作会。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吴雨川、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在洲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从提案征集与评审情况、提案通告与转办情况汇报了一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

会上,宣传部、人事处、保卫处、信息中心、校医院、艺术学院、科技处、发规处、基建处、后勤集团、学校办公室、校工会等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

刘在洲对各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他认为,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各单位行动迅速,有的在办理,有的已经办结,有的把意见当做立案来对待,体现了办理单位的高度重视;他提出,各单位下一步要继续推进提案办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外联系,把提案办出质量、办出成效,让提案人满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