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演绎《歌舞服装秀——丝绸之路》获2019年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优秀奖
2019-09-25 09:54 校工会  校工会   (点击: )

    近日,由湖北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2019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在中南民族大学大礼堂举行。学校工会选送的节目《歌舞服装秀——丝绸之路》获得优秀奖,完美地诠释了“崇真尚美”的校训内涵和“美在纺大”的学校特色,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卓越风采。


    为备战此次文艺汇演,学校工会积极响应,在分管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服装学院、体育课部、外语学院、机关工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有特长、有热情的老师参加演出。从节目策划、编排、舞蹈和走秀培训到服装的设计、制作,全部由我校教师原创制作。参演老师们利用工作之余及暑期休息时间,迎高温、战酷暑、舍小家,精心创作,刻苦训练,充分展示了纺大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汇演,从省内各学校和教育工会、教育局等单位选送的100多个节目中初选了43个节目进行决赛。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以歌舞、器乐、情景剧、戏曲等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党、祖国和教育事业的热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