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专题会
2019-10-10 08:46 校工会  校工会   (点击: )

    9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专题会,商讨2019年教职工年关节日慰问物资采购问题。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成员、二级单位工会主席代表以及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主持。

    会上,卫冬妹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教职工年关节日慰问物资采购的批示意见和2019年上半年工会福利工作开展情况。校工会吕友来、福利委员会委员胡红辉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年关慰问物资采购情况和2018年物资采购招标及评标情况。与会人员就2019年年关节日慰问物资采购的品种、品质、发放数量及发放形式等问题进行商议讨论。

                                           

    最后,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毛长文根据讨论结果做了总结,确定了今年年关慰问物资采购的品种、数量和金额,提出物资采购的相关建议。与会人员对讨论结果一致同意。

后期,校工会将把教职工采购意见反馈给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启动教职工年关节日慰问物资采购,做好教职工集体福利慰问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