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第二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2-04 14:20 校工会  校工会   (点击: )

    11月26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布文件(鄂教科文卫体工办〔2019〕11号),通报了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二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十赛区比赛结果,我校选拔推荐的项目取得了“十佳创业奖”、“十佳创新奖”两个十佳的优异成绩,成为同时入围“创业组”和“创新组”十佳项目的唯一省属高校。

                         

    本届湖北省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于5月初启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做为第十赛区暨独立赛区,于9月23-24日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了决赛,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100个项目参赛。我校工会积极组织申报,在科技处、技术研究院及各学院工会的推荐下,共选拔申报了二个创业项目和一个创新项目参赛。最终,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栋教授凭借“纤维基柔性传感材料的产业化及应用”项目获得创业组决赛第六名,入选“十佳创业奖”;纺织学院杨红军教授凭借“仿生结构人造血管”项目获得创新组决赛第四名,入选“十佳创新奖”;经济学院孙杰副教授的“寻找中国的绣娘”项目获得创业组第十六名。我校此次参赛项目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处于省属高校前列。

    据悉,“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面向全省各行各业,是湖北省职工体系内参赛范围最广、参赛项目最多、参赛行业最全的双创大赛。本届比赛自5月初赛事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全省3500多个项目、1万多名职工积极参与。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根据省总统一部署安排,充分发挥系统人才优势,聚焦“创业”“创新”,组织职工开展交流竞技、展示风采的有力举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