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联合光谷一小西校区举办“家长学校”活动
2019-12-12 15:29 校工会  校工会   (点击: )

    12月6日,校工会与武汉市光谷一小西校区联合举办的“我和孩子共同成长----家长学校”第二期培训讲座在南湖校区开讲。活动邀请到一小西校区校长助理、课堂管理中心主任李静、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方毓、党政服务中心主任殷春莹、年级主任涂小明、课程管理中心主任宋鸿梨、英语学科备课组组长何晶晶等老师为我校幼升小阶段孩子家长授课。我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和幼儿园园长彭晖出席了活动。

                                                

   

    2018年两校成功举办了第一期“我和孩子共成长--家长学校”活动,活动得到了学校幼儿园、教职工家长的肯定和称赞。本期家长学校,光谷一小西校区几位高级教师以《为认同而教育因教育而认同》、《家校携手---用爱撑起一片蓝天》、《阅读点亮人生,起点决定高度---幼升小习惯培养二三事》和《做孩子的陪伴者、唤醒者、支持者和引领者》等主题,结合自己深厚的教育、教学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从幼升小孩子的学前准备、学习习惯的养成、学习意志品质的培养、心理发展等角度切入,为家长们最为关切的小学家庭教育问题做出专业的指导,不仅打开了家长们的教育视角、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也让父母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更加了解孩子和自己,学会怎样用合理的方法与老师一起教育孩子,促进孩子全面发展,让孩子幸福、快乐,让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整堂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指导性强,精彩纷呈。

                                                 

       讲座过程中还穿插了现场互动、交流,一小老师对家长们的疑惑一一给予了悉心解答。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