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民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建设>>正文
管理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
2015-01-31 11:32     (点击: )
    1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第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南湖校区召开。副校长姜明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分党委书记朱德群主持。
    姜明华代表学校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助力纺大梦实现过程中的作用。他指出,面对未来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学院要积极做好准备,提前谋划,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杜新年肯定了学院分工会在服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参与民主管理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分工会接下来在运作上多研究、多思考,积极探索民主管理的新渠道、新机制,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院长夏火松作了主题为《迎评促建,提高质量;综合改革,优化绩效》的报告,总结了2014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规划与设想。副院长杨卫丰汇报了《管理学院2014年十件大事》。分工会主席黄明山作了《2014年分工会活动报告》。分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飞对2014年分工会活动经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
    全体教职工围绕各项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一致鼓掌通过。会后,同志们充满激情坦言,客观实际、重点突出的新年工作规划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坚定了大家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