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民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建设>>正文
教代会代表参加学校机关中层副职干部2015年目标任务报告会
2015-03-20 08:29     (点击: )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3月16日,机关党委所属单位(含后勤集团和继续学院、外经贸学院)39名中层副职干部公开交流报告2015年工作目标任务并作廉政承诺,现场接受参会人员的满意度测评。校党委书记尚钢,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副校长罗锦银、姜明华出席会议。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院(部)班子成员代表聆听了报告。机关党委所属单位中级以上职称人员、七级职员以及教师代表、院(部)办公室主任参会学习。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张文凯主持。

    39名中层副职干部对照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立足单位实际和岗位职责,报告了2015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提出了新的任务、新的举措,并就个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庄重承诺。具体化、项目化、方案化的工作奋斗目标任务,展示了报告人对其分管工作的周密思考和超前规划,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同。

    刘在洲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机关中层副职干部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高度评价大家的汇报有思想、有思路,有干劲、有信心,有办法、有措施,有创新、有特色,有提高、有进步。他希望大家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思想再解放一点,胆子再大一点,目标再高一点,通过相互借鉴、相互启发,进一步修改完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为了进一步推动干部队伍建设上水平,助力学校整体发展,刘在洲以“高校”、“机关”、“副职”三个关键词,对全校中层副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岗位,放眼全局。要多学习、多思考、多研究,为中层正职和学校领导当好参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二是把握角色,狠抓落实。强执行、抓落实是副职的工作定位。2015年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年”,也是总结“十二五”发展经验和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着力实施党代会“六大工程”的关键之年,学校发展任务重,特别需要沉下心来,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抓出工作实效。三是准确定位,服务学术。作为行政管理中的关键少数,要努力搭建好学科载体和学术权力的运行平台,服务、维护、协调好学术管理事务,正确实施学术管理决策,支持学术管理正常运转,落实学术权力,促进学科发展,服务学者师生。
    说到就要做到,承诺就要兑现。“一分计划,九分落实”,刘在洲希望大家立即行动,狠抓落实,通过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新年工作新局面,向学校和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精彩答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