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民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建设>>正文
教代会代表参加学校二级院部教学副院长2015年目标任务报告会
2015-03-20 08:33     (点击: )
    近日,各二级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在阳光校区公开交流报告2015年工作目标任务并作廉政承诺。副校长罗锦银出席会议聆听了报告,并对2015年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教师代表、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德骏主持。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学校2015年教学工作要点。各位报告人紧扣学校2015“人才培养质量年”主题和教学工作“迎评估 促改革 提质量”的要求,通过PPT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二级院部2015年的教学目标、教学任务及工作举措。会议现场对各学院的报告进行了评分。

 

    罗锦银一边认真听取汇报,一边详细记录在案。在总结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教学工作目标任务汇报。他指出,2015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年”,顺利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是今年学校工作的重点,更是大家开展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罗锦银重点强调了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他说,今年我校将作为首家湖北省属高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这是时隔8年之后对学校本科教学的又一次全面检查。迎评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大家团结本单位广大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树立质量是学校发展生命线的观念;以迎评为契机,进一步聚焦课堂教学,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切实把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用优异的评估结果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