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我校欧阳巨波教授被省教育工会确定为第二届湖北师德标兵候选人
2010-05-10 15:13     (点击: )

  近日,从省教育工会传来喜讯,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欧阳巨波教授被湖北省教育工会确定为第二届湖北师德标兵候选人。
  欧阳巨波系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北省美术院特聘艺术家,第八届中国艺术节评委,主要研究方向为水彩画和装饰艺术技法与理论。1986年7月于湖北美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获学士学位;1999年7月于湖北美术学院水彩画专业获硕士学位;于2003年作为访问学者到俄罗斯伊万诺沃纺织大学进行短期访问讲学;曾获国家教育成果二等奖,湖北省教育改革成果一等奖,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与艺术作品120余篇(幅),出版专著3部,主编教材1部,其中作品获得国际奖项2项,国家级优秀奖以上奖项10余项。


(欧阳巨波教授)


  据悉,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高尚师德,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和激励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建设教育强省建功立业,湖北省教育工会定于2009年教师节期间举办第二届湖北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经各地各高校评选推荐,省教育工会认真审核,共确定了包括我校欧阳巨波教授在内的36位湖北师德标兵候选人。根据评选表彰工作程序,7月15日至8月15日,湖北工会网(http://www.hbzgh.org.cn)将刊登湖北师德标兵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事迹,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并接受群众投票。
  

  附:网络投票注意事项:
①点击湖北工会网“第二届湖北师德标兵评选表彰活动专题”,进入投票系统,按提示投票。
②为候选人投票,请点击右上角方框。
③重复投票,以第一次结果为准。
④在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人得票结果。
⑤本次网络投票一律免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