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4-05-23 15:24     (点击: )
5月18日上午,数计学院在南湖校区综合楼5201教室举办了2014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长同小军、副院长胡新荣、万立,工会主席陈爱平出席竞赛活动。
本次参赛选手由计算机和数学两个系选拔产生,共推荐 6名教师参加本次院内公开教学竞赛。竞赛特邀五位教学督导作为比赛评委。比赛前,同小军院长对五位督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且希望各位参赛教师在竞赛中充分发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今后教学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比赛现场,在短短20分钟的讲课时间里,选手们用简明生动的课件、从容自若的讲解、清楚流畅的表达、美观整齐的板书展示出参赛教师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充分准备和青年教师优秀的教学素质以及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方面都进行的有益探索与创新。评委对每位参赛选手的教学方法、教学状态、业务能力等都给予了认真细致的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陈佳和陈丽红两位教师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罗娟、刘红玲、彭涛、丁益祥等四位老师获竞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