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2014-05-29 10:01     (点击: )
5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少年、马克思学院教学副院长喻学林、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黎继子、分党委书记陈国新,副院长黄纯辉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赛事采取了“讲、评、说、赛”相结合的方式,以学院年龄在40岁以上(含40岁)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说课示范,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开展讲课技能竞赛,教师间进行听课互评的形式开展。为充分模拟课堂教学互动的状态,此次比赛特别邀请了15名学生全程参与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熊菊、罗阳、邵嘉、张金霞等老师凭着出色的语言驾驭能力,独到的教学设计,稳定的临场表现,最终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国际学院教师踊跃参与、积极准备、全力投入、充分发挥和展示,比较全面地反映了我院近年来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的改革、语言教学方法的多元化,为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加强中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