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14-05-29 10:07     (点击: )

为磨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促进广大青年教师研究教学艺术、探究教学方法,全面提升个人教学水平。5月15日,管理学院在阳光校区成功举办了2014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星就竞赛规则向参赛选手作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副院长杨卫丰,阳光学者曹勇教授、马玉超教授、吴国斌副教授、曹晓刚副教授、吴锦峰副教授等教师作为评委出席了讲课比赛。参加比赛的青年教师由各系教研室推选。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采取百分制,共设三个环节:一是教学理念表达,二是教学方法体现,三是教学过程展示。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语言平实,娓娓道来;有的选手激情澎湃,感染力强;有的选手教案设计清新、简洁。经过前后二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物流工程与管理系教师王翊胜出,并将作为学院代表参加校教学竞赛。

讲课比赛结束后,评委们针对选手教学情况进行了认真点评,参赛教师表示通过此次比赛的检验,发现了自己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将总结经验、磨练技能,以便更好地为本科教学服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