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胡新荣老师获评“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
2015-09-10 12:26     (点击: )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通报2015年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评选结果,我校数计学院胡新荣老师获评“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 

    

    为树立和表彰师德先进典型,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全省教师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发展目标中的先进模范作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3月,湖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15年度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评选活动。评选旨在挖掘在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工作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中小学优秀教师和高校优秀教师。
    胡新荣老师现任数计学院副院长,凭着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默默坚守18年。从教以来,她始终扎根教育一线,严谨治学,爱生敬业,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指导学生获省优秀学士学位奖20项以上,多次获评“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获溢达杯创业赛、省挑战杯三等奖各1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各1项。曾获湖北省“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之光”优秀教师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