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正文
我校教师光荣当选区级人大代表
2016-11-21 15:37     (点击: )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和组织,11月11日、16日我校分别圆满完成了武昌区、洪山区第十五届、江夏区第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外经贸学院田俊芳副教授、服装学院孙菊香教授、会计学院王珍义教授分别当选为武昌区、洪山区、江夏区区级人大代表。

由于我校三校区办学地分属武汉市三个行政区域,三校区数万师生需分别参加武昌、洪山、江夏三区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为保证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了武汉纺织大学区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全校的选举工作,校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外经贸学院负责协调与相关政府部门的沟通,组织、实施各项选举工作的具体落实。

通过广泛的宣传和发动,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选举投票工作秩序井然,程序规范,政府部门满意,我校外经贸学院、服装学院、会计学院三教师顺利当选区级人大代表,我校首次实现办学所属地均有我校教师入围人大代表资格的荣誉,为学校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完成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