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会员风采>>正文
我院喻学林教授荣获湖北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
2017-01-06 08:55     (点击: )

12月21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北高校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湖北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的评选结果。我院喻学林教授申报的《“90后”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状况调查研究报告》获湖北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该成果是依托喻学林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现状调查分析研究”的所取得的重要研究成果之一。该研究成果对于了解当代大学生和湖北地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状况有很好地参考价值,对于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实效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能为教育决策和教育实践提供较好地智力支持。

据悉,本次评选由省教育厅牵头组织,共评选出湖北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30项,其中十大成果10项,优秀成果20项。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