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参加湖北省“三生三世 十里寻Ta”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2017-04-27 11:07   湖北省教育工会   (点击: )

4月22至23日,由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承办的湖北省直属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会在武汉黄陂区木兰清凉寨举办。武汉纺织大学和来自全省24所直属高校及相关单位的220名单身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其中男性45%,女性占55%,70后、80后、90后占绝大部分,硕士及以上学历者达到80%,其中不乏博士、海归博士后等高学历人才。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蓉参加活动并鼓励大家敞开心扉、展示风采、寻觅知音,早日收获恋爱和婚姻的甜蜜果实。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三生三世、十里寻Ta”。整个活动分为“破冰之旅”趣味活动、“十里寻Ta”联谊晚会、“三生三世”许愿放灯、 “感受甜蜜”浪漫约会等环节,着力为高校男女单身教职工营造亲近自然、轻松活泼、温馨浪漫的结识氛围。4月22日下午,举办了素质拓展及趣味游戏活动,按男女分组,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展开活动,促进男女嘉宾的相互认识和了解。22日晚,举办了联谊晚会,晚会现场专门设置了微信墙互动交流,快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参与的男女嘉宾欢聚一堂,或轻歌、或曼舞、或小提琴伴诗朗诵、或服装走台秀,充分展示了湖北高校单身教师多才多艺、知性文雅、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精神风貌,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青春蓬勃的气息。在晚会游戏环节中,男女教职工配合默契、尽展风采。穿插其中的现场心动男女生配对、男女最佳人气现场速配更是精彩纷呈,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通过才艺展示、游戏互动、嘉宾访谈等环节,现场牵手成功4对,主办方为他们分别颁发了奖品和生态健康旅游奖励。

23日上午,主办单位组织男女嘉宾畅游清凉寨风景区,在青山绿水之间开启“感受甜蜜”浪漫约会活动,大家漫步绿道、畅谈欢笑,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活动之前,主办单位还建立了QQ群,方便青年教职工们加强沟通联系。

本次活动报名踊跃,得到了参与高校的广泛好评,在单身教职工中反响热烈。参与此次联谊活动的单身教职工全部为“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的注册会员。今后,省教育工会将进一步结合高校单身教职工的婚恋需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联谊交流活动,用真心真情真爱打造“教职工之家”,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单身教职工的心坎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