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第三届绳运会圆满落幕
2017-05-16 16:16 邱宏伟    (点击: )

舞动活力纺大 ,“绳彩”飞扬青春。5月12日下午,由我校体育课部、校团委、校工会联合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第三届绳运会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校13支学生代表队及教工代表队共计千余师生参赛。副校长罗锦银出席活动并宣布绳运会开幕,校工会、学工部、体育课部、化工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比赛前,由化工学院跳绳方阵表演的精彩演出,结合趣味和技巧,用新颖的花样跳绳技巧,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

随后,绳运会正式开始,赛场上,绳起绳落间,人在绳中穿梭,绳在人中飞绕。长绳如长蛇舞动,短绳似电弧飞闪,此起彼伏,眼花缭乱,急促而有节奏的蹦跳声宛如暴风骤雨,掀动赛场。赛场上到处都是跃动的身影。每一个趣味项目在竞技过程中,拉近了老师及同学运动员之间的距离,他们用运动交流心声,用汗水肯定彼此的努力,用呐喊相互助威。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荣获学生组前八名的学院代表队分别是:化工学院、环境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电子电气学院、纺织学院、数计学院。荣获教工组前五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化工学院、图书馆、环境学院、数计学院、传媒学院。

“纺大绳运会”旨在将纺织专业特色与体育运动完美结合,一根纺织材料编织而成的“绳”,摇荡起多彩多姿的青春韵律与健康快乐,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彰显了学校鲜明的校园体育文化特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