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六一”亲子文艺汇演——童风雅颂 幸福家园
2017-06-05 16:09 胡青  后勤集团   (点击: )

6月1日,学校在南湖校区服装表演厅举行了“童风雅颂,幸福家园”幼儿园六一汇演。 校长彭育园,校工会、后勤集团、老干处、纺大社区、服装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给孩子们带来了“六一”节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礼物。管理学院和传媒学院30名大学生志愿者,和幼儿园老师们一起紧锣密鼓地进行活动前准备以及活动当天的现场维护工作。

活动在校长彭育园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整场活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依托,由幼儿园教师牵头,以一曲《青衣》的戏曲韵律舞作为礼物送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孩子。随后大中小三个年级组分别以《远古神韵》、《国学课堂》、《武韵童心》、《水墨童风,锦绣年华》、《出彩少年派、温情大家庭》、《礼》为主题,用音乐情景剧、舞蹈、武术、诗词吟唱、声律启蒙等多种的表演方式呈现了孩子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进一步体味与感悟。除了老师和孩子,各个班级的爸爸妈妈们也参与到表演之中,他们利用休息的时间参加排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孩子们奉上了特殊的节日礼物。

近两小时的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这背后饱含了全体参演和保障人员的辛苦与汗水,也体现了学校对幼儿教育工作的重视与支持,随着家长们教育理念的不断更新与提升,后勤集团幼儿园做好教职工子女高品质教育服务的理念与决心将更加坚定。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学理念,衷心希望孩子们更加快乐、茁壮成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