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图书馆工会“读者馆员面对面”改进图书馆服务
2017-06-20 09:29     (点击: )

武汉纺织大学“读者馆员面对面”活动现场

新华网武汉6月19日电(刘志洲 俞国宁)一场别开生面的“读者馆员面对面”活动日前在武汉纺织大学图书馆举行,图书馆各部门馆员代表与学生代表就图书馆资源与服务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读者满意度。

“读者馆员面对面”活动是武汉纺织大学图书馆职工技能竞赛的一种创新,借鉴“电视问政”形式,由图书馆读者理事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30名读者代表,每位读者代表围绕图书馆环境、资源、服务与管理方面的问题分别提问,由图书馆相对应的部门分别进行回答,30位读者依据各部门的每次回答给予相应评价,认为回答满意的举“笑脸”牌,认为回答不满意的则举“哭脸”牌,由工作人员分别统计各部门获得笑脸与哭脸的个数,以各部门获取笑脸与哭脸的比例计算部门成绩,最终阳光流通部获得第一名。

现场指导的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对图书馆坚持多年的职工技能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图书馆近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图书馆继续充分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文化传承与创新服务。

武汉纺织大学图书馆一直遵循“读者第一、服务至上”办馆宗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读者参与、读者评议、读者监督”理念,开通了留言板、QQ、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加强与读者的联系与沟通,广泛收集读者意见和建议,通过招募读者志愿者和学生馆员、推行读者荐购等,鼓励读者参与图书馆建设和管理,达到从读者中来、到读者中去、汇集读者意见、集中读者智慧、不断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的作用。(完)

武汉纺织大学“读者馆员面对面”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