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赴湖北经济学院调研
2023-10-19 09:20 张鹏  校工会   (点击: )

10月17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迪明一行前往湖北经济学院调研交流。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工会副主席张红艳、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建武、汤凌云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红主席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校简介、工会如何做、三点体会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校情以及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她指出工会工作就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会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中彰显凝聚力、就是要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就是要在竭诚服务职工中履职尽责、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职工群众。她指出要干好工会工作,党委领导和重视是前提,部门联动和协同是关键,聚焦主业和主责是基础。随后,双方围绕组织教职工参与本单位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经验做法、教工之家建设、特色社团活动开展、青教赛和“双创”比赛、福利物资采购、女工工作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和创新做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迪明对湖北经济学院工会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在充分发挥工会工作四大职能上,特别是在弘扬劳模精神、教代会、提案工作、特色社团活动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值得我们好好学习。今后我们要多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做法,联合组织开展特色活动,促进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