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省“工友杯”双创比赛赛前培训会
2023-10-19 11:44 张鹏  校工会   (点击: )

10月18日上午,校工会在阳光校区崇真北403室召开省“工友杯”双创比赛赛前培训会。参赛答辩选手和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六组参赛选手现场进行了答辩演示,校内外专家进行诊断点评。选手们还相互之间进行讨论交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据悉,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六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工友杯”第六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举办是为挖掘选树一批示范性强、带动性好的优秀职工双创项目和人才,营造全系统鼓励支持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充分激发教职工创业创新创造潜能,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