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来校调研工会工作
2023-11-20 14:30 张鹏  校工会   (点击: )

1117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鲁晓君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会见了武汉工程大学一行。校工会全体人员和非遗中心负责人叶洪光、服装学院工会主席黎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迪明主持。

会上,肖迪明对武汉工程大学工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经验做法、特色社团活动开展、青教赛和“双创”比赛、一线教师疗休养等工作。他指出工会工作要开展好,必须要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切实抓好思想政治引领、维权服务、建功立业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到中心工作延伸到哪里,工会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主动优化服务,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增强教职工的归宿感和凝聚力,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武汉工程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鲁晓君对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武汉纺织大学工会在充分发挥工会工作四大职能上,特别是在教代会、提案工作、教工之家建设、特色社团活动、“双创”比赛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值得好好借鉴。也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联合开展工会特色活动,促进两校教职工的交流。

调研期间,来访人员一行还走访参观了纺织科技馆和荆楚纺织非遗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