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民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建设>>正文
学校部署教代会提案交办工作
2015-01-29 14:04     (点击: )
    1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提案交办会,重点安排部署新一年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在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承办单位及提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主持。

    会上,校办副主任、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邓茂林介绍了学校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征集和整理情况以及办理提案的任务分配和基本进程,并向各承办、协办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优秀提案的落实。各承办单位负责人针对需要办理的提案进行了讨论。
    刘在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召开提案交办会,是学校党政领导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和民主意识增强的具体体现,更是对广大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支持和肯定。他就做好提案工作强调了五点:一是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以改进工作作风来推动提案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与提案人的沟通与协商,全面提升办理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搞好调查研究,抓住问题实质,拓宽办理思路,超前谋划思考,严格时限程序办理,有针对性地制定办理措施。四是要改进办理方式,认真如实答复,切实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五是提案工作委员会和工会要积极做好指导协调工作,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查。各相关单位要通过办理代表提案,扎扎实实地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为促进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