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民主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建设>>正文
机械学院2014年度二级教代会召开
2015-03-06 09:14     (点击: )
    1月30日,机械学院召开2014年度二级教代会。学院党政工领导、工会委员及教师代表均出席会议共话学院发展,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刘高平老师主持。
    首先,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梅顺齐教授为大家隆重介绍了机械学院新任院长燕怒教授,燕院长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赏,并表示新的一年将和大家团结齐心共奋进,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之后,梅书记总结了机械学院2014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向教代会提交了2015年学院工作规划,旨在为学院2015年的进一步发展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坚定方向、凝聚力量。
    各位与会老师也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寒假是潜心科研和安心备课的最佳时间,虽暂别讲台也会利用好寒假为来年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学院领导听取了各位代表发言,倍受鼓舞,纷纷为学院各位老师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点赞,并坚信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定会取得更大突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59367662
武汉纺织大学工会版权所有